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08:17 点击:[]

32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4-215会议室开展支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心浩同志主持。

党支部首先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学校改革发展转型升级”为主题。在支部党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等内容并观看了视频讲座《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马克思主义实现了最内在的统一,中国已经成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重要的主体,推动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也成为新时代中国人民的重大历史使命。同时,全体党员也更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党支部随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门进行研究部署,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各位党员同志结合所处岗位工作实际,敞开心扉,正视问题,自我剖析,敢于直面灵魂最深处,善于挖掘个人短板,勇于揭露自身不足,坦诚相见,互相提醒,实事求是提出了中肯意见,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团结互助的目的。

支部书记陈心浩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是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契机,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岗位,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精准抓出了解决问题的良方。同时,真刀真枪给其他同志提出了真诚而宝贵的意见,满腔热情帮助同志,起到了相互督促、共同提高的作用。本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们自身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