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资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5:31 点击:[]

         623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4号楼220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宏斌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与会。

按照会议议程,国资处处长田野首先代表班子进行问题检视,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随后开展了问题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聚焦问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挖掘了思想根源,对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张宏斌代表支委会向全体支部党员述职,全体党员开展了问题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

国资处处长田野对会议做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二次党员下沉服务社区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