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5:27 点击:[]

623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4号楼220室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宏斌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与会。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着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党支部书记张宏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内容,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力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国资处处长田野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一路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和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继承他们对党忠诚、坚定信仰的光荣传统,增强历史使命担当,以优异的工作和学习成绩迎接建党100年。

会上,还布置了党员同志自学内容。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次党员下沉服务社区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