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5:16 点击:[]

2021年6月1日,国资处党支部在4号楼220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在“学史崇德”专题讨论中,国资处副处长陈冬谈了心得体会:学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

在随后的“学史力行”专题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初心使命,扎实苦干实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国资处处长田野对会议作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学习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党史中汲取思想道德养分,作为新时代民族高校教育工作者,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校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为贫困学生送爱心物资--国资处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