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讲“微党课”专题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09:17 点击:[]

 

 

521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国资产处党支部在4号楼215开展了全体党员讲“微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宏斌主持,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国资处处长田野讲述了题为“铸铮铮铁骨,养浩然正气”的微党课。他指出:无论是面对战争时期的生死考验,还是和平年代的各种侵蚀,共产党员都应该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通过不断的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我们日常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我们更应该坚持原则,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同时,要不断加强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为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国资处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纷纷讲述了“微党课”。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2021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