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2021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09:14 点击:[]

514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4号楼220室举行“学习党史悟思想,明确职责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宏斌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与会。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

国资处处长田野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会上,还布置了党员同志自学内容。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讲“微党课”专题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参观“武汉二七纪念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