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参观“武汉二七纪念馆”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5:08 点击:[]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感染力和影响力。202142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武汉二七纪念馆”。

国资处全体党员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二七纪念馆陈列厅,听取讲解员对1923年京汉铁路大罢工及二七惨案革命斗争全过程的讲解。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再现了革命历史画卷。大家不时驻足凝视,交流有关细节,深切感受党的丰功伟绩和奋斗历程。

参观活动结束后,国资处全体党员深受启发鼓舞,纷纷表示:“二七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党史中得到启示和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2021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