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0:31 点击:[]

3月25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4号楼215开展“开好局起好步,共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宏斌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与会。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1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3月1日)》《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南民族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了“如何深入学习党史”的研讨。

国资处处长田野指出:在建党100年的关键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秉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念,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及国有资产管理的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还布置了党员干部自学内容。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和资产公司党支部参观“武汉客厅”抗疫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