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和资产公司党支部参观“武汉客厅”抗疫展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00:00 点击:[]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国资处处党支部与资产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赴“武汉客厅”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6000余项展览要素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伟大历程。

    作为这次抗疫斗争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党员同志们看到展出中熟悉的画面,触景生情,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表示:通过观展,感受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感动于“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作为学习和工作在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我们,一定要牢记抗疫斗争伟大实践,主动成为伟大抗疫精神和经验启示的宣传者、弘扬者,与祖国同心、与人民同向,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团结奋进,为学校“十四五”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与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