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0级“成长守望计划”学生见面会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青年学生成长,2020年10月22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4号楼215室召开2020级“成长守望计划”学生见面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宏斌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张宏斌向学生介绍了国资处的基本情况,观看了《中南民族大学宣传片》,并围绕学生学业、就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如何成长进行了座谈。

  国资处处长田野进行了总结:学校高度重视和关爱青年学子的成长,希望青年一代努力锻造本领,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中国梦”和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