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

    2020年10月22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4号楼215室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宏斌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与会。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制度和治理体系》以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四个篇章。

    国资处处长田野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强化作风建设,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和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0级“成长守望计划”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0级“成长守望计划”学生见面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