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开展孵化器冬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张志、范文淼 访问次数:

         

为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确保学校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1年寒假期间安全稳定运行。115日资产公司邀请校保卫处消防科专业人员对北区孵化器大楼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先后对全楼消防设施(烟气探头、消防栓、灭火器材)进行了检查和测试,对企业办公现场、消防通道进行了查勘和并就安全问题问询相关工作人员,对查找出的几个问题现场部署整改要求,相关企业人员表示立即按要求整改,资产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督促落实到位。

一直以来,资产管理公司高度重视孵化器平台安全稳定工作,通过加大日常宣传教育力度、把常态化巡检和不定期专业检查相结合,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孵化器平台安全稳定运行。



版权所有 © 2022 中南民族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