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张志 访问次数:

         


         

  

关于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巡察的公告

根据《中共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以及校党委关于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以韦道委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五巡察组2020629日至7月10日,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巡察。

巡察组将根据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监督。巡察工作主要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组不干预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师生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第五巡察组反映情况。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工作联系电话:67842644 67841676

巡察工作联系邮箱:jianchachu@mail.scuec.edu.cn

意见箱地点:学校4号楼一楼,中心食堂一楼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五巡察组

2020629


版权所有 © 2022 中南民族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