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eft top-right
新闻动态
定位图标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鄂州市民宗委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3月7日下午,鄂州市民宗委调研组一行9人在副主任吴柏松带领下来我院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情况,并与我院班子成员举行座谈。座谈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汤振华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汤振华代表学院对鄂州市民宗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吴柏松介绍了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工作安排。他表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学习我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主要做法与经验,并希望我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为鄂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提供智力支持。院长姚上海从基本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有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推动旅游促进“三交”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开展校地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汤振华在座谈总结时表示,学院自觉扛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神圣职责,致力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希望以此调研座谈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探索协同创新机制,实现地方与高校优势互补、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携手助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钟延远,编辑、摄影/文田,审核/汤振华,上传/文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