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eft top-right
新闻动态
定位图标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教案讲义修订工作会议召开

1月5日,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教案讲义修订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边境、副校长杨胜才,教育学院王世忠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魏大江、青年教师谷秀青,研究院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副院长李学保主持。院长姚上海对教案讲义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全体与会人员就教案讲义修订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

杨胜才指出,此次教案讲义质量有较大提升,但也存在内容交叉重复的问题,需要从整体上对各章节内容进行优化调整。

边境肯定了前期教案讲义的编写工作,对教案讲义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并对进一步做好教案讲义修订及下学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课程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刘虹  来源: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