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eft top-right
党建工作
定位图标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校园“三·八”健步走活动

桃花粉面笑春风,绿柳才黄半未匀。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下午,我校工会举行了以“畅享校园春色,你我健康同行”为主题的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活动。

起点合影

此次健步走活动规划路线为美术馆前广场-游泳馆对面足球场(或游泳馆对面足球场-美术馆前广场)。下午2点半,我院教职工在美术馆前广场集合完毕,在相互祝福、鼓励声中开始了健步走活动。沿着规划线路,大家一边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醉人校园春色,一边分享着工作生活心得体会,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温馨的微笑,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活动圆满结束后,我院教职工集体合影留念。

终点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有益于教职工舒展筋骨、强身健体、缓解工作压力,而且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向心力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坚持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文/钟延远,编辑、摄影/文田,审核/汤振华,上传/文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