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eft top-right
党建工作
定位图标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提升境界格局,锤炼党性修养

 

11月20日晚,我院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培训班第四次集中授课在413会议室举行。院长姚上海为本期学员授课,本次授课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熠主持。

  

第四次集中授课现场

课上,姚上海作了题为《新时代共产党员修养漫谈:关于境界与格局》的辅导报告。他围绕“共产党员应该保有什么样的境界与格局”“共产党员应该怎样不断提高自己的境界与格局”两个方面,对共产党员的修养进行了深入阐释。他指出,一个共产党员要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革命理想升华境界与格局、以学习思考提升境界与格局、以实践磨炼淬火境界与格局、以纪律规矩保障境界与格局、以工作务实夯实境界与格局、以容人容事涵养境界与格局;要以高境界、大格局干事创业,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振锐气、奋起勇气、永葆朝气,提升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课后,学员们围绕本次授课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辅导,对一名共产党员的修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提升境界与格局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共产党员要自觉加强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和实践,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境界与格局,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文/周林燕,图/王熠,编辑、上传/文田,审核/汤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