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7开展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主题完成规定动作,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国家民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专栏: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笔谈》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开展讨论,表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融入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将学习心得和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和学习实践的动力。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李海涛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