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7开展2023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主题完成规定动作,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学习国家民委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会议精神、学习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国家民委系统办公室(综合处)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理论学习同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同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规范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制度,真正学有所得。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李海涛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