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9月25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7开展2023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主题完成规定动作,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蔡奇、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教育部、国家民委、共青团中央召开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等内容。

工会全体职工线上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历史和传统文化,用文物古籍讲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故事,学习到了各民族共同缔造、发展、巩固统一的伟大祖国的历史,不仅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认识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的重要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的感受与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定为教职工服务的信念;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多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工会制度和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发挥工会的政治引领作用;要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做好广大教职工的服务员、办事员。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李海涛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