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颂歌献给党”红歌赛
作者: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20215月至6月在全校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家唱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提交参赛视频的方式进行,各基层工会反复排练,精心录制,用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也表达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美好情怀。

629日在学术交流中心国际厅召开了评审会,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外语学院工会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机关工会荣获二等奖,图书馆工会、药学院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工会荣获三等奖,校医院工会、经济学院工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工会、管理学院工会荣获组织奖。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