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两代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学校第七届“两代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学术会堂召开。第七届“两代会”代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正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人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边境主持。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校长李金林在学校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在国家民委党组、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坚持深入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坚定不移提升落实主线工作能力;坚持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提升服务质量,坚定不移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新的一年,学校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激发改革创新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内部治理水平,全面夯实发展基础,以更优异的成绩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总会计师乔俊杰作2022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校财务工作和预算收支执行情况,并从积极筹措办学资金、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支撑,科学预算、着力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持续强化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加强财务信息公开,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等方面部署了2023年学校财务重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宋发军作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学校工会加强思想引领,提高工会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服务教职工成长发展;发挥教代会职能,助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报告总结了2022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提出了工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边境就加强教代会和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工会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始终坚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要始终坚持发挥联系学校和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凝心聚力,勇毅笃行,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员工为学校事业发展蓄力助推,高质量完成2023年全校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林晋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