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    编辑:宗茗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513日上午,我校第七届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晋主持,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陈强胜、黄迎新、吴谦、侯睿、王成俊参加会议。


林晋介绍了七届一次会议提案整理和立案摸底情况。校工会将征集到的提案按照涉及到的主要职能部门进行初步的整理归类,并向各职能部门征求意见,各职能部门根据本部门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和部门实际,研究了提案的合法性、可行性、有效性,就可否立案给出了初步建议。

各位委员认真审议了所有提案,对每一份提案逐一分析、讨论,并从提案的科学性、可行性等多个角度进行评议。经过充分研究,会议决定对收到的76件提案,立案29件,不予立案42件,5件提案需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协商后再议。对于不予立案的提案,会后工会将及时与提案人进行沟通,将相关部门的回复传达到提案人。

今年我校提案在数量上比届有所增加,这充分说明了我校教职工关心、参与学校管理的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后续,校工会将对所有立案提案进行综合分析,积极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