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春满校园,健康同行 1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三八”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阳光正好,春意正浓,大雪没有摧折树木的生机,嫩绿的新芽又在枝头绽放。3月7日中午,春日的校园格外热闹,校工会组织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吸引了30支队伍共计15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健康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到户外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多支队伍于美术馆前的广场集合整队。活动路线设置在南区运动场和美术馆前广场之间。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人扫码签到后,一齐踏上了这条春意盎然的健步走之路。

活动中,各单位领队将自己的队旗高高举起,旗帜迎风飘扬,在明媚的阳光下愈发鲜艳。大家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相伴,或快步行走,或慢跑前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边欣赏着校园的美景,一边畅谈着工作和生活的点滴。

此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金洲老师说道:“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能够唤起大家的运动意识以及健康意识,提醒我们要以更好的身体更好地工作。希望学校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形式希望更加多样。”化学与材料学院察冬梅老师也表示,此次活动是活泼的、有益健康的、积极向上的,活动时间安排在中午时段也很合理,不耽误大家的工作和学习。

活动结束后,各单位领队组织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蓝天下,阳光里,飘扬的旗帜在镜头前定格,老师们的笑容是对这盎然春意最好的见证。



                           作者:李源婞 罗曼祯       编辑:宗茗  审核:李海涛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