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学校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关怀寒假春节期间奋战在公共服务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根据省工会送温暖活动要求,校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省工会和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教职工手中。

2月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宋发军带队,先后前往中华民族共同体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3个工作专班,研究生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4个博士申报点,以及校医院、后勤保障处、党委保卫处等部门的工作现场进行慰问,到铲雪现场看望了紧急开展除冰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关心询问了教职工工作情况和安全情况,叮嘱各单位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并为所有坚守一线教职工送上慰问物资。

深入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是校工会服务一线教职工的职能体现,此次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覆盖面持续扩大,慰问组共走访慰问教学单位、教辅单位15余家,上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教职工家庭,慰问困难教职工、重大疾病教职工、先进模范、一线挂职教职工、春节期间公共服务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325人,共计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12.45万余元。

       


                                                    作者:宗茗        编辑:宗茗  审核:李海涛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