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我校举办第三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和活跃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11月9日至10日,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在学校南湖操场举办了第三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全校教职工共有1400余人次报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共有飞镖、手球掷准、100m、400m、跳远、铅球、拔河、同心鼓颠球、毛毛虫竞速、50米迎面接力、双人网球、双人乒乒球等20项集体和个人项目,这些项目既有速度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充分发挥了参赛队员的体能和水平,也展现了大家团结写作的精神。比赛现场,每支队伍都斗志昂扬、全力以赴,赛场上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获得团体一等奖,外语学院工会和机关工会获得团体二等奖,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工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和生命科学学院工会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各单位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今后校工会将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扩大群众体育运动的覆盖面和吸引力,为教职工搭建好展现风采、强健体魄、愉悦身心的平台,使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主动的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宗茗  摄影:陈源、冯筠然、王嘉玺、谢心田  编辑:宗茗  审核:李海涛  上传: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