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
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党建工作
文件资料
劳模工匠
风采展示

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日下午,工会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江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晋主持,全体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部署了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第三届“巾帼标兵岗” 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集体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印发< 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印发< 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白江源对工会过去一年工作做了总结,对于工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职工,指导各级工会工作,积极服务教职工职业发展,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相关福利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工会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作为,按照上级工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防疫工作部署,作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工会职能作用。

白江源指出,下半年,工会要继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进一步强化对教职工会员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职业能力;要做好服务教职工的工作,真正把各级工会办成我们的教职工之家。白江源强调,各基层工会要严格执行基层工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规定,扎实做好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积极向校工会和学校党委推荐新一届两代会代表和相关候选人,为今年年底两代会的召开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