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部分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

各基层工会:

根据《工会法》《劳动法》和《教师法》关于教职工疗休养的有关规定,并参照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文件(鄂教科文卫体工[2018]5号)等文件精神,为落实教职工的休息和休养权益,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充分体现学校对优秀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经研究,并报学校党委同意,决定组织部分优秀教职工2020年暑期疗休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对象及条件

1、参加疗休养对象必须是获得劳动模范、优秀教师、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十佳师德标兵及先进个人、“三育人”标兵及先进个人、十佳青年教工、优秀女教工等)、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工会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等校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教职工;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职工。

2、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要求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或不适宜外出活动的其它严重疾病。

3、凡近三年参加鄂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暑期疗休养活动的老师今年不再安排。

二、疗休养地点和时间

1.地点:神农架木鱼镇

2.时间:2020811-17

三、疗休养费用

本次疗休养全额费用由工会经费支出。

四、其他事项

1、每个基层工会原则上限报1人(会员人数50-100的,可申报疗休养人数不超过2人,会员人数大于100的,可申报疗休养人数不超过3人)。

2、各基层工会推荐的优秀教职工,必须经本单位党委讨论同意并公示3天无异议后,按要求填报登记表,纸质版盖章上交校工会,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mail.scuec.edu.cn

3报名截止时间为730日。

4、联系人:赵洁华18986000887


附件:附件1 2020年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人员登记表.docx

附件2 2020年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人员信息统计表.docx

附件3 2020年中南民族大学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人员名额分配表.docx



                                             中南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