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党校培训第二次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2023516日,公共管理学院党课实践教育培训第二讲于15栋教学楼103教室举行。

(图为教育实践课现场)

党课伊始,参与培训的学员们在吴丹丹同学的带领下学习入党誓词并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千钧。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雄安 雄安》并进行小组讨论。该纪录片用镜头完整地呈现了雄安五年建设历程,通过对重要人物、关键工程、重大节点地记录与揭秘,破译雄安从“一张白纸”到“拔节生长”的升级密码,展现雄安的科学规划和重大进展,展望雄安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的美好图景。它以独特视角把一座生机勃勃的绿色之城、智慧之城和创新之城展现在人们面前。



作者:云新亮 陈章涵   责编:云新亮 陈章涵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