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林教授解读“大兴调查研究”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林教授解读“大兴调查研究”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方案》,423日下午,学院邀请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林教授在15号楼609教室为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进行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委员彭庆军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华、各党支部主要成员、部分学生党员以及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

吴晓林教授以《让我们一起读好无字之书》为主题,从大学在哪里、为什么要读书、更要读无字之书、怎样读无字之书等四个方面围绕读书、调研做了精彩、生动的授课,引导大家进行深度思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有关调查研究的准备、现场参与、报告撰写等积极提问,吴教授一一进行了答疑讲解。讲座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柯海滨   责编:柯海滨   审核:彭庆军 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