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党校培训第一次教育实践培训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2023422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党课实践教育培训第一讲于15栋教学楼103教室举行。

本次党课由云新亮同学主持。党课伊始,云新亮同学简要介绍了本次党课的内容:学唱国际歌,观看纪录片,小组讨论,发言展示。

党课伊始,在崔纪扬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学唱《国际歌》。“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国际歌》在教室上空回荡,展现了同学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并进行小组讨论。该纪录片从精准扶贫、医疗保障、文化传承等各个方面展现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的各项努力,以习近平为领导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一步步脱离贫困,在经济、教育、科技、交通、民生鞥方面不断取得重大成就,最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发言展示环节,钟宏洋同学提出,“中国政策不仅看GDP,更以人民为中心”这句话让他印象深刻,他认为这更加体现着人文主义关怀倾向,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张欣茗同学说:中国梦,是你的梦,我的梦,是我们所有人的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永远在路上。

作者:云新亮 陈章涵   责编:云新亮 陈章涵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