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暨记者节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全面总结提升学院宣传工作水平,表彰优秀宣传工作者,20221111日,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于15818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暨记者节总结表彰会,学院团委书记师军强、团委宣传部指导老师李文志、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2021级、2022级宣传委员与优秀学生宣传工作者、优秀记者荣誉获得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记者节总结表彰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宣传部部长沙忠義同学代表团委宣传部总结上学年工作。沙忠義同学表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宣传部积极落实学院团委交办的任务,扎实开展宣传工作,为讲好公管故事、提升学生凝聚力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宣传部将会把握好学院整体宣传方向,把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内容,聚焦主责主业,凝聚宣传力量,打造定位明确、特色鲜明的宣传工作平台。


图为宣传部部长沙忠義总结工作

随后,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学院宣传工作者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学院团委决定授予黄昱植等6名同学“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授予邹德淇等5名同学“优秀宣传工作者”荣誉称号。师军强、李文志两位老师分别为“优秀学生记者”和“优秀宣传工作者”称号获得者颁奖。


图为“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获得者合影



图为“优秀宣传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合影

宣传部指导老师李文志老师表示,宣传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富有创新意识,敢于创新、善于创新,重点在于提升自身能力。学院广大宣传工作者要加强技能训练,锤炼自身本领,提高自身的眼力、脑力、笔力,让学院的“传声筒”更具魅力。


图为李文志老师强调工作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师军强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思想阵地建设,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用主流意识形态覆盖思想高地,构建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指导前进方向。要从宣传的方向性和具体方法两方面对宣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既要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遵守社会公序良俗,又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头脑,用党的初心使命改造青年品质,用优秀青年榜样鼓舞青年斗志。


图为师军强老师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使学院宣传工作者进一步了解了作为宣传工作者应具备的素质,学到了许多积极有效的工作方法。“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宣传工作者们表示,将不断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继续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


作者:陈章涵   责编:沙忠義   审核:丁海江 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