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

20221110日,公共管理学院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授课在15栋教学楼818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雷盼老师,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本次授课由雷盼老师主讲。

图为授课主题

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由雷盼老师带同学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强调了党员发展流程的重要性。发展党员的流程体现了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是为党培养后备力量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图为雷盼老师授课

课堂中,雷盼老师向同学们阐述“入党积极分子”的内涵,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行动上积极,同时要思想上积极,这就是为什么要对同学们进行理论授课的重要原因。雷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发展流程,其中着重强调了“政治审查”的重要性,政治审查是保证党的队伍纯洁性的重要措施,该环节需要同学父母的所在单位与学校互相配合,老师根据以往的发展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审查环节中容易出错的细节。


图为积极分子听课

雷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授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吴泌龙   责编:吴泌龙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