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

20221113日,公共管理学院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授课在15栋教学楼818会议室举行。本次授课由朱合理教授主讲。

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于18点正式开始。朱老师带同学们一起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朱老师给同学们举了生活中的例子,同时结合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相关理论,为同学们做解读。朱老师告诉同学们当前我国的宗教治理政策,我国全面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有信教和不信教的自由。同时,我国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


图为朱老师授课

课堂中,朱教授还为同学们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更加全面、宗教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宗教工作法律体系和政策框架日益健全、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不断增强、我国宗教中国化逐步深入。朱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从中有所收获。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关于中国宗教工作的新理念,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宗教工作的理解。


图为积极分子听课

朱教授希望同学们要深刻理解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九个必须”,通过会议让同学们意识到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理论高度。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学习党的新时代新理论。通过朱教授的授课,同学们对党最新的宗教治理理念有了准确的认识。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授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吴泌龙   责编:吴泌龙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