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解读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学习党章修正案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11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开展解读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党课活动。

陈昌华书记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重点阐释了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新党章修改增添的主要内容,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党章建设史进行了梳理回顾,并详细分析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要精神。陈昌华书记的授课紧紧围绕党章的新要求,结合党史知识、党建理论以及历史案例,以丰富的内涵、生动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在全面准确理解党章修正案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陈昌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学习党章、认真学习党章,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杨燕   责编:杨燕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