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20221027日下午,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在15号楼704办公室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书记黄瑞芹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支部宣传委员杨政怡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介绍了当前我国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构建。支部成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分别从长期护理保险、医养结合、军人保障和抚恤、健康中国、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老师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社会保障事业的内容有了较大的创新,此次学习内容真正做到了教学科研与党建工作的有效结合。同时,老师们在为我国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成就感到欣喜的同时也增强了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的责任感。


作者:郭淼   责编:郭淼   审核:黄瑞芹 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