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51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华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党委委员围绕理论学习内容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阐释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贡献,对发扬五四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承好弘扬好伟大的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接着,大家围绕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实践中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奋力拼搏。

会上,陈昌华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务实部署,扎实推进,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教育青年、指导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真抓实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责编:黎冰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