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领导赴关东街共商党建联建与实习实训事宜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我院领导赴关东街共商党建联建与实习实训事宜

518日下午,我院陈昌华书记、吴开松院长、彭庆军副院长以及行政管理系方付建老师一行4人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办事处商谈党建联建、实习实践等事宜。关东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晏德孝,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新,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洪以及党建办工作人员与我院领导、教师进行了对接、商谈。

关东街党工委晏德孝书记介绍了关东街概况、关东街管辖社区情况以及关东街近年来创新社会治理的主要做法、面临的困境等。副主任张新、张等围绕街道与学院开展党建联建、实习实践畅谈了设想和建议

吴开松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基层治理、社区治理方面所开展的研究和所做的工作,指出我院与关东街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方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期望双方能够推进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陈昌华书记则希望关东街与我院在党支部交流、党员互动方面有更多合作,建立长效机制落实落细党建联建各项工作。彭庆军副院长则介绍了我院的人才资源和专业知识优势,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与关东街达成了共推党建联建、共建实习基地等合作事宜,此次交流的成果为我院行政管理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更坚实的基础。

作者: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