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举行“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举行“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

4月29日下午2点,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联合本专业所有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彭庆军教授主持。本次学习还特别邀请到非党员教师崔恒老师、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全体班团干部共同参加学习。

专题会议以毛主席1927年在武昌撰写发表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为主题。一周前,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党支部将此报告原文及相关辅导资料提前发放给各位同志提前自学,并决定专题会议由彭庆军教授做主题学习报告。在讲授中,彭庆军教授对《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的时代背景、产生过程、伟大意义、主要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并结合当前乡村振兴战略提出若干个政治学与行政学师生可以参与研究的重大课题。他同时特别提到,要向毛主席学习如何做调研,如何撰写调研报告,并向大家推荐进一步深入学习的专业阅读书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系广大师生党员及班团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革命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

据安排,政治学与行政学教师党支部将在此次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发挥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由学生党员联系组织全系师生党员及班团干部于5月中旬共同赴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进行现场学习。

政治学与行政学教师党支部还表示,今后本系师生党员与班团干部共同学习将进一步常态化、机制化。




作者: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