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以党史学习促课程思政,推动国家一流课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以党史学习促课程思政,推动国家一流课程建设

                                                  ——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和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4月22下午,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和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师生联合开展“以党史学习促课程思政,推动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共赴未来科技园进行考察学习。未来城科技园充分依托优势学科资源和光谷核心创新资源是我校加快推进产教结合,推动“双一流”建设,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地,现已具规模。

    在未来城科技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和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师生实地考察了未来城科技园实习实训基地、师生宿舍、食堂、安全指挥中心,了解了科技园相关工程建设和周发展状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和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师生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科学技术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感受到“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老师们一致认为,要依托科技助力教育,提升教学水平和课程质量;同时也要通过推进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科技人才,实现科教兴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将自身的发展更好地融合在党的事业里,认真学习,开拓创新、发展自我,担当起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作者:   责编:张海燕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