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培训顺利举行

1111日,我院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培训于15栋教学楼815室展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李金,17级辅导员张海燕老师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课程。

议伊始,张海燕老师介绍了本次的主讲人李金副书记,强调发展对象们应该认真做好听课笔记。随后培训正式开始。

李书记在向全体入选发展对象的学生表示祝贺后,便进行本期培训第三次授课。此次授课,李金老师以讲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培训主要内容,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向学员们讲解了本书的相关内容以及自己阅读之后的心得感受。同时采用理论结合实际的讲课方法,让各位发展对象明白为什么要读这本书,怎么读以及读什么,并详细论述了阅读对我们日常生活的意义与影响。最后,课程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课程的顺利展开,让各位发展对象受益匪浅。在座学员认真聆听,积极记录,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整体框架和局部内容,明白了阅读时政书籍对我们思想塑造,觉悟提升的重要性。(文字/吴佳霖 图片/莫家乐 编辑/李游)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