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顺利进行

2020年11月4日12点,公共管理学院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15号教学楼818会议室进行我院党委书记李金、2017级辅导员张海燕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培训讲座本次讲座李金副书记主讲。

会议开始李书记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读书使得我们受益终身,并结合亲身经历和个人感悟,与同学们分享了品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刻体会,深入浅出地提炼了六个字“新思想,新指南”。李书记首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读原文、读原著的要求,并鼓励同学们提出个人感知,相互分享正是由于“每个人的关注点不一样”,大家都是处于不同区域、不同环境的个体,有着不同的主观认知,需要在交流中进行思想的碰撞,才能做到“真实、入脑”。紧接着,李金副书记强调推进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以个人体会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突破,着重总结了“六个围绕”,最后设问“发什么样的声,走什么样的路,有利于自己的综合发展”,引发同学们深思

  

    李书记以实际例子为我们娓娓道来,读书学习是厚积薄发的过程,只有坚持读书才能带来精神层面和内涵的提升,并且对所有积极分子提出明确要求,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有深刻的个人理解,作为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态度,严于律己并且从多方面清醒认识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正视读书的重要性,进一步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同时提升了思想觉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庞慧慧;图/庞慧慧;编辑:叶碧源)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