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我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0年11月9日在15栋815会议室举行,我院专职组织员丁弘书记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年级负责人向大家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随后书记向全体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进行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次授课。在本次培训中,丁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导引,分别从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经过、结果与意义分析强调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并通过对部分纪律进行深入解读点明党章的意义与重要性。专职组织员丁弘要求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以党规党纪的要求端正自己的作风。最后,会议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本期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党纪党规的具体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深刻地领会了加强纪律建设对永葆党先进性和先锋性的重要性。在座学生认真倾听,及时记录,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

  

  

文字/马宁;图片/韦祎卢雯冰;编辑/莫家乐)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