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朱合理教授下沉社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朱合理教授下沉社区讲党课

公共管理学院所有党员干部响应学校号召,积极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8月1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朱合理教授下沉到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格林东郡社区,围绕“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一主题,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主题党课。

(图为朱合理教授

本次专题党课,朱合理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与社区党员探讨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和当前必须抓好的“五项”重要工作,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为讲课现场)

朱合理教授结合格林东郡社区的工作,希望社区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社区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讲课现场)

朱合理教授从专业的角度向社区党员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时代意义。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听众反响热烈,大家也都积极做了笔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文字/李倩编辑/刘成玲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