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

(图文:马琨翔)2020521-28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就许多重大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决议。2020年对中国而言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正因如此,2020年两会传达的精神更是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的

2020629日上午1000分,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抓好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活动过程中各位同志积极讨论,并由党支部四名同志代表发言,热斯娜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心得、李佳慧同志就《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分享学习心得、高龙同志及向加利同志分别就《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610日)》等文件分享学习心得。

  

  

图为四位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书记李茜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必需以更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的精神,起好表率带头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为更好地奉献国家,奉献人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马琨翔

文:马琨翔

审核:李茜

2020629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