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2020年3月份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份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3月24日 下午2:00

地点学习强国在线平台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群

出席人员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主持人郭婧琦

会议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文件。

1.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肯定广大青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的表现,称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

2.支部党员同志线上积极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如王晗同志说: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青年一代挺身而出,他们不畏风雨,勇挑重担。他们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作出了最有力、最坚定的信仰宣誓。同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我们应该不断苦练本领、锻炼品格、增长才干,应该迎难而上、勇于尽责、主动担当,应该去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主动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交流,我们“90后”更加应该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学习,加速成长,彰显我们“90后”青春蓬勃的力量。大家也非常相信,没有一个寒冬是不可逾越的,武汉这座城市也会恢复往日的生机。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