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线上开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线上开班会议顺利召开

 (文字:张稳、任梓铭;图片:任梓铭)2020年3月11日中午13:00公共管理学院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线上开班会议顺利召开,公共管理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昌华,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金,班主任张海燕,带班党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同参会。 

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会议图片

首先,张海燕老师致开班词,总体介绍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和注意事项。

接着,陈昌华书记在会议上发表讲话。他强调,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同学们要适应特殊方式的学习、特殊方式的生活,要坚决服从国家防疫指挥部、学校工作计划安排以及所在区县的防疫安排,要注意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预备党员在培训期间,要及时调整个人心理状态,以更加好的态度研读党校、分党校培训计划,扎实推进学习计划的进行,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行动践行理论,保持思想、话语、行动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争做时代合格党员。

最后,李金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谨记陈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完成此次培训任务,预祝新一期预备党员不忘初心,奋斗前行顺利结业!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