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正文
202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中午12:00,为了加强师生交流、落实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导师制,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15-107教室,召开了2022级专业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张雄老师主持。

1 参会全体学生

2022级同学来到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以后,张雄老师简要地介绍了专业的师资队伍、课程内容、专业方向等,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然后刘成武、张雄、饶映雪、黄利民四位到场的老师就自己研究方向、擅长领域和所授课程等内容,向在场同学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张雄老师特别强调,同学们在选课程时注意参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培育方案,并对专业不同课程模块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了选课时的注意事项。此外,张雄老师对本次见面会提出要求,每位同学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和感兴趣的方向选择自己的导师,同时表示选择导师后不代表只能和自己的导师交流,各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所有老师都很愿意为大家解惑。

2 参会学生自我介绍

接着,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最后,张雄老师特别说明从本学期起,以往周末的实践课程将调整至工作日时间,并且再次对同学们加入本专业表示欢迎,在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202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结束。

作者:田佳欣   责编:张雄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