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寒冬送暖 心想事“橙”!

——公管院开展2023年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

为表达对考研学子的慰问与鼓励,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30日在南书苑自习室门口举行了“多彩中华,和美一家”考研送温暖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心理健康工作部负责组织。

(图为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考研送温暖活动现场)

许多考研学子到达活动现场,亲手领取礼物,并且收到了来自学弟学妹们的真挚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海江携本科生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来到现场,对考研学生进行慰问,送上祝福,与考研学子一起拍照留念。

(图为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考研送温暖活动现场)

20级行政管理专业张璇同学表示:三年前自己作为工作人员给学长学姐送温暖,今天作为考研学姐收到了学弟学妹的祝福,感觉非常开心和奇妙,在寒冬中收到学院的祝福也很感动!

相信考研学子在感受到公管大家庭温暖的同时,也能在最后关键时期心神气定、沉着应考、稳扎稳打、坚持到底,在爱的包围中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作者:田智桃 摄影:程恋兴 李菲   责编:师军强 张海燕   审核:马国杰   上传:吴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