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参加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2022622日上午,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管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乔俊杰总会计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教风学风座谈会的目的,并请学生代表优先发言。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们就提高学习积极性、课堂教学优化管理、课堂质量教学评价、学习目标规划管理、教学资源管理、教学手段创新、优化培养方案设计、职业道德操守、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主要领导对教风学风建设作了相关汇报和建议。乔俊杰总会计师就师生代表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互动和热情回应,最后总结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建设形势,再次强调了学校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成效,要求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要继续努力,扎实做好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并为学校各项建设贡献智慧力量。(文稿 柯海滨 审核 杨燕 审批 陈昌华 上传 黎冰)


作者:   责编:黎冰   审核:   上传: